古嘤嘤

我是古嘤,杂食性动物,以及是一个不负责任的沙雕写手。大眼名:德古拉智娶刘二哥er

酒后(上)

初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(´・◡・`)

私设:银河护卫队只剩5人,分别是锤哥 星星 火箭 小树  螳螂妹

距离众英雄打败灭霸也有一段时间了,虽然奇异博士用时间宝石复活了所有化灰的英雄,却无法复活被灭霸掐死的底迪,以及被成为灵魂宝石祭品的卡魔拉。

虽然重建了阿斯加德,所有百姓都安顿下来,却不看到那一抹狡點绿色的身影。

索尔不想面对没有洛基的阿斯加德,他决定把所有交给女武神"你比我更精明,你更适合引导子民们...我也累了,想休息了,"索尔顿了顿,继续说道"我会回来看看的,不用担心我。"转身走向米兰诺号,并在心里默默赐予她阿斯加德最高祝福。

"欢迎加入银河护卫队,男神"火箭看起来很开心。"I am Groot."网瘾少年格鲁特停止了玩游戏机的手看了一眼索尔。螳螂妹朝索尔友好的点了点头。

"奎尔呢?新成员来了作为队长的居然不来欢迎一下吗?"火箭朝四周看了看 ̄  ̄)σ"我在这"奎尔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看都不看一眼索尔就走向了驾驶舱。对此,索尔心里有点小失落。

"他好像看起来不怎么开心,是因为卡魔拉吗?唉"螳螂妹叹了口气。

这样啊!也许我应该去安慰安慰他。索尔想到,直径往驾驶舱走去。

"你别太伤心了,这种感觉我深有体会"索尔坐在副驾上说道。

"我不需要你安慰,你永远都体会不到我现在的心情。母亲被父亲杀死了,父亲又被我杀了,养父耶死了,可是现在卡魔拉又离我而去。你有我惨吗?"奎尔说着说着眼泪掉了下来,看着面前的索尔,想到现在的自己,越发的伤心,泪水越掉越多。

看着眼前快哭成泪人的奎尔,索尔慌了,也不知如何是好,于是过去把奎尔抱在怀里,拍着他的背,安抚道"乖,不哭了,不哭了呀!"

奎尔不挣扎,埋在对方怀里失声痛哭,哭着哭着就在索尔的怀里睡着了。

索尔小心的把怀里的人抱回房间,放到床上,把床上的小熊塞在奎尔的怀里,替他盖上了被子。

看着奎尔的睡颜,恶趣味的想把他怀里的小熊拔出来,可奎尔越抱越紧,嘴中还迷迷糊糊说道"不要抢!"

"真可爱"索尔揉了揉对方的头,笑道。

"睡个好梦!"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